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疯言疯语1

心情没由来的很pek cek.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可能别人又会说我PMS了,
又或者会说我bipolar mood disorder 开始发作,
我想我的低落心情是有原因的,
一定是有原因的
只是我还没真正找出来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关心被人说成是死缠烂打?
还要是被自己的好朋友说?
我只是问了两次而已,而且是因为msn一直断线才打电话关心她一下下,
劈头第一句就是“干吗这么死缠烂打?”
搞到我 si pek tu lan,
不打电话时就讲我不够朋友没有打电话关心一下,
难得打了电话就给人讲。WTF WTH WTF WTF WTF
还有不能跟朋友庆祝我23岁生日也让我很pek cek
我知道我很幼稚,要人跟我庆祝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庆祝生日,也不想孤零零的独自过生日
想一下都觉得很惨!!
看到好朋友失恋痛苦的blog,
也让我跟他一样伤心,
我在伤心他的伤心,心痛他的痛苦。
为什么好事多磨?
不要怀疑,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会为了你的伤心而伤心~~
还有看到他跟别的女孩子在fb打情骂俏也让我很TL!!
我知道我不是他的谁,,ARGH!!!
我很不爽啊!!!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