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影子

如果让你选,你会想以什么样的形式陪在你喜欢的人身边?
朋友曾经在fb写过一个这样的笑话:
gf:what am i to u?
bf:bacteria。。
gf:wat?!=.=|||
bf:u r the most resistant bacteria strain inside my heart.even the strongest bacteria wont wipe u away from my heart..
也有朋友跟我说过他的前女友希望变成一只parasite,那么就可以一直粘在他身上..
(我个人觉得这个有点肉麻~~哈哈哈。。XD)
若让我选,我一点也不像成为bacteria,也不想变成一只parasite
我从来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不想成为只会依附在别人身上的人
让我选的话,我想成为你的影子
为什么是影子?
如果我是你的影子的话,
那么我就可以无时无刻,无声无息的陪伴在你的身边
陪着你,和你一起感受生活上的喜怒哀乐
陪着你,和你走过人生中的高低起伏
你开心 我分享你的笑容
你疲倦 我陪你放慢脚步休息
你伤心 我陪你躲在一角舔伤
你生气 我陪你一起大骂三字经

如影随形
却又不会成为你的负累
不会让你感到压力
因为只是影子

如果我是你的影子的话
那么我就可以和你一起走遍你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
一起探索这世界的奥妙
你所留下的脚印
也都会有我淡淡的足迹
却不会变成你的包袱
因为只是影子

如果我是你的影子的话
那么我就可以永远的陪在你身边
有你 就会有我
只要你一直站在有阳光我看得见的角落
我就会一直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