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们都是笨蛋

刚才看到朋友的blog
看到一句说到我心坎里的话
“等一个等不到的人叫做傻
等一个叫你不要等等也等不到的人,叫做蠢上加蠢”
世上就是有酱的笨蛋
象我,像你。。
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是执迷不悔
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是甘之如饴
我都知道的
我知道我笨,很傻,很固执
可是我也清楚地知道
因为是你
再笨再傻再痛苦
我都心甘情愿
因为是你
对你
我不曾忘记
只有放弃

1 comment:

  1. 笨蛋果然是物以类聚,难怪我们会同组。。哈
    朋友,我们一定要好起来
    套一句刀大的名言: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套一句你在你书里写的名言:
    我要用最豪迈的姿势跌倒~~
    套一句我自己的名言:
    总有一天我们要像大雕般展翅翱翔!!

    p/s:你的书还没还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