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春梦?怪梦?




昨天发了个不知道该归类为怪梦,还是春梦的梦?
我竟然梦回以前考ADDMATH时的惨况!!!!
梦到考ADDMATH拿零鸡蛋!
而且是老师已经打勾,答案也对了,可是我还是拿零分!!WTH~~
奇怪的零鸡蛋...>_<
然后我也维持5SC1一贯的优良传统---〉跑去跟老师加分!!
(p/s:5sc1 的传统就是每当考卷分回来时,一定要张大眼睛最好是能一目十行的快点检查老师有没有改漏什么或者由什么漏洞然后尽快去找他加分!!)
最绝的是,在梦中我的数学老师竟然不是敬爱的小燕姐。。
也不是什么普通的数学老师,
而是一位穿着三点式泳衣的外国金发辣妹!!@_@
妈呀~~前凸后翘的36D,24,35!!!
还要一直在我面前摇晃。。头晕脑胀~~~
为什么会有酱奇怪的一个梦?!?!
是不是我潜意识中想变成一个36D,24,35 的金发尤物?



我的终极目标?!?!(其实我身材OK啦。。够用就好!)
还是我的性向其实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