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梦。。现实。。

昨晚我梦到你。。梦到几年前的你。。
梦到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
就像看录影带一样,一切发生过的事犹如倒带般的播出来。。
就像梦境与现实交错般让我分不清真假。。
在梦中我依然和现实生活一样,对你割舍不下,又爱又恨。。
在梦中我狠狠地大步转身离开你。。故作潇洒地昂首阔步。。
忽略心中从我迈开脚步那一刻伤口开始撕裂的痛。
压抑心中千万个不舍。。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在迈开第三步时,就已经不舍得。
就忍不住回头跑向你。。
就像现实生活般,想要对你冷漠,想要装做不关心你,
却偏偏忍不住地想要了解关心你的一切,
忍不住地想满足你的每个要求。。
原来不管是在梦中或是现实生活中,
我都不舍得你。。
想要生你的气,却不舍得生气。。
想要对你冷漠,却不舍得冷漠。。
想要放下你,却不舍得从此让你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原来我早就把你嵌入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现在才发现。。会不会太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