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减肥

原来认真地减肥真的很辛苦!!
每天6AM酱就要起来准备跑步~
每天三餐除了早餐之外,午餐晚餐都吃得比以往少很多~
真的少很多~知道我平时适量的朋友们
现在我午餐只吃半碗饭~
晚餐完全不吃饭~
面包,面的淀粉类食物都不碰~
对于我这个爱吃而且适量又超大的我来讲,简直是
折磨!!!!!!
配合着运动,还跑去买了瘦身产品来搽,
搽完后全身烫烫热热的~LOL~
不知道真不真的有效~
努力了这么久。。
在一星期内减了1KG!!
才1KG,跟我目标的5KG差很远啊~~
怎么去PHUKET穿BIKI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