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重新出发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连我都要看不起我自己了
要折磨到什么时候?
要自欺欺人到什么程度?
要强颜欢笑到何时?
几时才要醒?
不是早就知道结果了吗为什么还要有所期待?
几时才愿意接受事实?
几时才愿意放手?
为什么要做到这么贱这么没自尊在那边死缠烂打?
不想好友们再为我操心了
不想
什么都不想了
不要
什么都不要了
不要再以你为中心
不要每次一上网第一件事就是开你的FB,TWITTER,blog,
不要每次上msn就是先看你是什么PM
不要
我要找回以前潇洒洒脱的我
或者是冷漠对别人的事都事不关己的我
或者是以前最真实的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