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减肥计划报告书

今天已经迈入我宣布开始减肥的一星期纪念日!hehe..
进展如何?
haih~甭提了。。
只能说我对食物完全没有抵抗力。。
时间到了,肚子自动会提醒我是时候该关照它一下~~
为什么就是不能忍一下下。。再一下下嘛能咯。。
犯贱的胃
haih~~
p/s:为什么有些女生能忍到一天只吃哪一些些好象给鸟吃的分量?
同时间我也有做些运动啦~~
还尝试跟着杂志的指示做yoga tim~~
原来yoga真的很够力一下咯。。
才做几个简单的伸展操就弄到我脚震震,满头汗酱~>_<
这个星期一定要认真的实行我的计划了。。
不要再叫我去吃KFC,McD 了,不要再叫我晚上去喝茶!!
你们这些猪朋狗友!!(你知道我在讲你勒。。对!就是你!!)



不能再吃这些了。。如果我不想变成酱的话~~~



所以现在只能吃些“粗茶淡饭”。。




希望能顺利变成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