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贪心

我很贪心的 你知道吗?
每次都是得一望二
你回头看我一眼 我会希望你的目光能停留在我身上久一点
能一直停留着那就最好
你对着我笑 我会希望你憨厚的笑容只属于我一人的
我想独占你的笑容
你向我倾诉心事 我会希望你从今以后的每个秘密都只跟我说
我想变成你独有的避风港
你对我好一点 我会希望我对你而言是独特的 是值得你关心的
我想霸占你所有的好 一点都不想和别人分享
看 我就是那么的贪心
人心不足蛇吞象
到头来我什么都得不到
活该这贪心的我



泡泡虽美虽梦幻 可是易破不长久
就好象我对你的追逐等待一样
注定幻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