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是疯子

我真的是一个疯子。
疯到连我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要些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
疯到让自己的心情想过山车般上上下下忽高忽低大起大落。。
疯到对朋友无理取闹不可理喻还要把过错推到他们身上。。
疯到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疯些什么。。
我真的是一个疯子。。
真的疯了。。。
疯到连朋友们都怕了厌了倦了烦了。。
疯到我自己都对自己都讨厌自己。。
疯了。。

1 comment:

  1. 傻啊...我们都还没有放弃你..你就要放弃自己??
    有什么心事就讲出来..就不会让我们猜得那么辛苦..傻..不要把简单的东西想得太复杂..想要把什么告诉我们就说出来..不要放在心里..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