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开场白

过了这么久,我开始了写部落格。。上一个部落格的地址早已被我忘得一干二净。哈哈。。
问我为什么又在开始写。。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想有时心情郁闷的时候能有个管道能抒发自己的心情,让朋友们知道我最近到底干了些什么,在想些什么,因为我有时候真得很懒惰跟他们一个个解释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最近心情也是有点怪怪的,做什么看什么都觉得很显。心里沉甸甸的,仿佛被几百公斤的怪物压着酱,怎么也拉不起来。惨了。。(paiseh 拉我的朋友屋友们,又要看到黑面神大变身了~~)
应该是最近他妈的天气让我也跟着郁卒起来。。hai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